Tuesday, February 17, 2009

《一切完美2》中的郑荔芬 许立桦


(Picture source: http://juspigsypuifeelingpuiattimes.blogspot.com)
(Text source: 16/02/09 @zaobao.com)

许立桦和郑荔芬的帅男胖女配大概是《一切完美》中最不符合现实的描写了,不过两人齐声为剧情辩护。许立桦说,帅男胖女配尽管罕见,但外貌不是男女交往所考量的唯一条件。

绰号“一大粒”的郑荔芬说她有时会在路上看到胖女生牵着帅男生,就会想我怎么就没有这样的幸福。她说在剧中许立桦很会放电,但演完她就会从触电状态跳脱出来,反而一些哭戏较难脱离。

郑荔芬看了剧本后心动想整容,她向本剧顾问也是本地知名的整容医生蔡俊仁(Dr JJ Chua)咨询,原想抽油减肥,但跟朋友讨论之后,又被他们绘声绘影的形容吓得打退堂鼓。

许立桦最近和朋友合伙开一间保健品专卖店,由于行情不好,新店规模会比之前构想的小。他说,他拿出自己所有的储蓄20万投资新生意,风险很高,但不尝试永远不知道会不会成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