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7, 2009

《一切完美2》三角恋 王沺裁抢赢陈之财

(Source: 16/02/09 @zaobao.com)

《一切完美》在好评声中拍续集,男女主角王沺裁和谢韵仪之间杀出程咬金陈之财,不仅要抢夺王沺裁的第一整容医生的地位,还要当他们的第三者。

在日前的记者会上,陈之财咄咄逼人地说:“他们俩拖了一系列都没有结果,可见我才是真命天子。”他在剧集中扮演急功近利的医生,不过陈之财却认为自己没错,“看片段你以为我是坏人,我相信观众看完整部剧,会站在我这边。”

果断对比保守,演技较劲

陈之财在剧中有不少咄咄逼人的演出,以果断的一面对比王沺裁的保守,也呈现互相较劲的感觉。

王沺裁承认刚开始担心戏份会被抢,后来发现戏份虽然少了,但依然是第一男主角。他老神在在地说:“第一集我请他来,第13集就把他送走了。”

王沺裁还认为因为有了陈之财加入,他的角色在《一切完美2》可以表现出嫉妒、好胜等人类本性,把戏集中回自己身上,所以反而得益了。

说来有趣,王沺裁和陈之财在本地电视圈10多年历史,从未在电视剧中合作,唯一一次几年前合拍电影《鬼故》,谁知最后电影公司资金不足,片子拍完却不见“鬼影”,就此不了了之。两人最后终于在《一切完美2》重逢。

韵仪:之财活泼,沺裁豪爽

被王沺裁和陈之财两人相争,谢韵仪笑说:“很正常啊,呵呵呵!”她说,因为有爱情戏,3个人的曝光也多了,最后一集更是由他们3人撑足全集。

比较两个追求者剧中的性格,她选择王沺裁,至于戏外,她说两个男人各有优点,“之财活泼开朗,总是笑容满面,又很好玩,和他合作很轻松,沺裁则豪爽大方,不拘小节,容易相处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