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0, 2008

《一切完美》登陆U频道十点档

新传媒新闻报道,U频道也第一次在10点黄金档推出本地制作的连续剧,这部新剧《一切完美》将揭开外科整容、尸体化妆等行业鲜为人知的一面。

U频道10点档新剧《一切完美》今天下午举行了记者会。新剧共13集,故事围绕着一名整形医生,剧组因此也邀请了专业的整形医生在拍摄时在旁指导。饰演整形医生的戏剧小生王沺裁表示,至今还没抽离角色。

王沺裁表示,“我还觉得我自己是整形医生,所以我好辛苦,我好想继续有再拍下去的那种感觉,从来没有过,这是我第一次。”

而饰演歌手的陈靓瑄在剧中也进行了整容手术。

陈靓瑄表示,“我觉得整容是一个很个人的一个选择,只要做好心理准备,要负这个责任,我觉得没有对也没有错。”

从谈剧本到拍摄结束,剧组共花了6个月的时间。

监制导演谢光华表示,“期待每个人都能够用心去看这部戏,因为我们真的是用心去制作这部戏,用很多感情,用很多以往累积下来的生活经验。”

《一切完美》将从7月9日,每逢周一到周五,晚上10点在U频道播出。

(Source: xin.sg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