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5, 2009

《一切完美2》- 不完美的 Dr Alex Tan



上星期五的饭局中,有人 (not me) 提起要早点回家追看电视剧。

大家都很好奇,K 这个很少看连续剧的家伙,到底在追那一部剧集。没想到是我一直在追看的《一切完美2》。这才意外的发现,原来也有不少人在追看 (这几个都是工作非常忙碌的家伙啊)。于是几个人开始七嘴八舌的谈论起剧中的故事情节与人物...

有几个人不约而同的表示对剧中逼真的手术画面吓到。

K 夸张地说 "尤其是第一集那个拉皮的,好可怕!就像我们煮鸡肉时拿掉鸡皮下面的油脂一样... 原来拉皮看到是这样恶心!"

"可是那个眉毛的手术很好看咧!" G 不认同 "We get to learn something,原来可以这样移植后面头发的毛囊来 "种眉毛" 的 wor~"

(and such conversation goes on and on for a while ......)

"我很喜欢郭妃丽营造出来的冷艳女强人" 终于轮到我说话 "虽然很多人说很 sterotype, 可是看了就觉得,那个 Joey 一个女人要管那么多复杂到要死的模特儿,想就知道不简单的咯!所以样子就应该是这样的。"

"我比较喜欢 Kelly 咧~" A 插嘴 "那么漂亮,身材那么好,and so smart! 她连头发都美到要命咧!如果我是 Alex Tan 我一定抓紧紧,哪里会让那个 stupid Dr Win 有机会接近她!"

"那个 Alex Tan 太 ya ya 了啦,以为 Kelly 已经 confirm 是他的..."

"Please lah ~~ Alex Tan so charming~~~ 如果我是 Kelly 我哪里会选那个 Dr Win!"

"Alex Tan 也有很多缺点咧~ 自以为自己很帅啦,对自己的姐姐又那么凶啦,又喜欢吃醋啦......"

Huh?! 自以为很帅,对姐姐凶巴巴,喜欢吃醋,脾气不好....

哈哈!

就是喜欢不够完美的 Alex Tan!

因为,这样才够真实嘛!



一个人,怎么可能十全十美的呢?!当然会有大小缺点。

Alex Tan 这个外表已经帅到一个顶点的整形医生,就是因为还有这些所谓的缺点,才会如此活生生,如此的真实!

而大家喜欢 《一切完美》,喜欢 Dr Alex Tan,不正是因为其够真实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