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7, 2009

郑宛龄诙谐演出 被球打又落水

(Source: xin.sg, 5 January 2009 )



继《一切完美》深受好评之后,剧组乘胜追击,开拍了续集《一切完美2》。现在带你一起到拍摄现场,看不会游泳的郑宛龄、如何完成一场落水戏。

在《一切完美2》中,郑宛龄将继续以诙谐搞笑的方式,为观众带来欢笑。剧组在公园拍摄的这场戏,主要是郑宛龄被一名讨厌自己的小男孩恶整。两人在玩球时,郑宛龄不时被球打到头,频频跌倒。最后,她更为了帮小男孩捡回掉进池塘里的球,跌入水中。

现实生活中,不谙水性而且怕水的郑宛龄还是敬业地拍完了整场戏。

《一切完美2》演员郑宛龄说,“跳下水的感觉,我不会游泳,可是我会试一试。”

后来,饰演郑宛龄弟弟的许立桦出现,并跳入池塘,结果才发现池塘很浅,郑宛龄又闹了一场笑话。

《一切完美2》将在3月4号,通过U频道播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